宋北都

最喜欢吃生菜,希望不要三分钟热度。

《是你也没什么不可》BG(西尾X贵未)
*这才是真•文风
*我要转战BG【等等别打
*觉得又会心塞塞但HE妥妥
*喰种原剧情万分感人
*我写粗来的也是呵呵
*第一人称——西尾锦
【要我去相信人类很困难,】
【但是,如果对象是你,】
【就算被背叛也没关系的吧。】
———————————————
“肉,”
“我必须吃肉才行…”当我在床上这么喊的时候,客厅的灯亮起了。
我仿佛闻到了移动的肉块的香味。使我受伤的腹腔更加空虚,我只感觉到血液伴随着能量源流而去。
“锦?”
我听见那个每晚在我枕边入眠的温柔女子这么问,然后她几乎趑趄地扑到了我床前,床不安地震荡了一下,摇晃感搅拌着我内脏,她啰里八嗦一大堆,我却只嗅到纯粹的肉香味。
我实在难以克制,而如今也是体验她价值(对于我来说)的时候。我把她粗暴地推倒,撞到床板上,耳边响起她尖锐但短促的尖叫,鼻间充斥着躁动的食物气息——仅仅对于我们喰种来说。她的肩膀圆润,包裹在大衣外套里,散发着鲜肉的生香。我不知道她此刻看到的我的表情会是怎样,而我几乎呲裂的瞳孔反映着她惊恐而吃惊的表情,她深茶色的视线僵硬地固定在我的脸上,
“幸亏我那时候有向你搭讪,”我甚至从我体内吼出的这个声音里听出了恶心人的卑鄙和恶劣。
“让我吃吧!吃你的肉!”陌生的声音从我体内挣扎而出,朝我面前的女人咆哮。
但我再也用不上力气,我咳出一口血,浓腥的液体喷在她的脸颊上, 她在我重新坐下的时候也起身了,她没擦掉脸上的血迹,而我低着头粗喘,这个女人依旧坐在那里,用她拉紧了的声线问些蠢毙了的话,“难道说锦…你是喰种吗…”
我不想回应她,我不想证实我身边这个日日夜夜都陪伴着的女人下一刻会不会夺门而出,虽然我对这一切早有准备。
【被举报通发,然后一切结束…】
【和老姐落得同样的下场…】
【真无趣的人生…】我笑了笑,说不出是讽刺还是别的什么,这也是我自作自受,和老姐一样。我捂住腹部的手慢慢松开。
那个女人还没逃走,她在喊我的名字,那么亲昵而温和的“锦”,我抬头的那一刻,用我仅剩不多的力气看清了她的表情——温柔的,包容的,牺牲的,决绝的——
客厅明亮的灯光传导了部分到这间流通着血臭的房间,不匀称的金黄灯光笼罩着她圆润结实且光滑的肩膀,只露出了半边——她将衣角向下拉。阴影遮蔽着一半的世界,而一半却不得不暴露出来。
本能不允许我考虑她这么做的原因,我也不会相信。
于是我扑过去,咬住新鲜的完整的肩膀,我看见血液从她的毫无瑕疵的身体上溅涌出去,准确点说——从我的齿下,从我的口腔。
“我啊”
客厅的灯光打在我的发上,让阴暗的房间无所遁形。我听见她说,
“在你第一次向我搭话的时候…”
“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小我两岁的弟弟”
“刚因意外去世,”
我想着这女人的肉还真没看起来那么美味,于是我停住准备啃咬的动作,我同时回忆起那晚我称赞她名字时她莫名其妙的哭泣,
“我实在是太悲伤了,”
“也曾想过干脆死去可能比较轻松,”
“但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得到了救赎,”
这女人实在没脑子,我这样的喰种,怀着这样的目的接近她,而如今她告诉我我给予了她救赎。
“所以…没关系的”她抚摸着我的头发,上下顺了顺,我没看见她的表情,但感觉到她嘴角肌肉的拉扯,是笑了,但带着哭音,
“活下去吧。”她按在我发上的力道紧了紧,温热的眼泪烧在我的肩骨上。
和老姐一样,都是为了这种可笑的爱情而奋不顾身的女人,和老姐一样说出这种“活下去”的话,要把我再次抛下的,
微暗的明黄的灯光铺在地毯上,我嘴中她血液与肉质的味道突然恶心到难以下咽,混杂着我咳出的还残余在口腔的血味,马粪一样难以忍受。我闭上我的眼睛——黑色的,掺着红色瞳仁和血丝的眼睛,
“不需要。”我移开了我的嘴巴,在牙齿离开那副柔软的鲜嫩的肉体时突然获得了一种饱腹感。
她吃惊地看向我,而我任她温暖的手掌包着我的侧脸,“你是笨蛋吗”
【要我去相信人类很困难,】
我的手攀上她覆在我脸上的,
【但是,如果对象是你】
【就算被背叛也没关系吧】
我不再张开我的眼睛,但侧回脸朝她微笑,我的握了回去,把这个女人的如同姐姐一样但又不一样的手掌包住——
这就是我选择相信的人类。
———————————————
*为了码出有点质量的BG文所以再看了一遍食尸鬼5.集,暖(nue)哭了QAQQQQ
*好一阵子没写BG了,大概两年了。
*可能很差劲但我努力在描写他们给我的感动
*请别打我【算了,温柔点

评论(6)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